Ali

Alison,或者你可以叫我Ali。

生活状态⬇️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예쁜 것만 봐.

2019.8.24 凌晨3:19 小记

我真的要 学吐了
但是还是得继续学
10月份topik得过6 明年3月前雅思得到7
天知道我已经3年没碰英语了
为了申个好学校太不容易了 但是想想国内考研更累啊
就也有动力了
活着不就为了奔次么 那么多人比我努力的多啊

天津很安逸 周围国内的朋友都不打算继续深造了
一般都等着毕业然后爸妈给找个月入3000的 所谓安稳又好找对象的 银行或者港务局文员的工作
但是我想去北京
我不想以后一个月的工资连个包都买不起
在天津找不到我想要的工作
所以还是要出国读研啊 武装自己 让自己更有底气 更优秀

大四下半学期还要准备实习 大概率工商银行吧
基本已经定下来了
实习期间毕业论文要写完
还要啃一本韩文原版的行政管理类的书
跨专业不知道会不会很难 还不是用母语学 提前做准备吧
这一本啃下来不知道又要背多少单词哈哈哈

人生真他妈是个马拉松
不到最后谁知道谁输谁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