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

Alison,或者你可以叫我Ali。

生活状态⬇️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예쁜 것만 봐.

老福特逐渐变成垃圾桶,没有认识的人就可以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可以全都发泄出来。原来总在微博上写小作文,后来微博号儿现实朋友关注的多了也就不在上面发了。

生活真的好累啊,为什么我的性格这么喜欢焦虑呢?语言成绩考下来了就担心实习,实习搞定了就担心申请,申请搞定了担心大学院面试,面试顺利担心为什么不下offer,但是offer肯定会下所以就担心出国后能不能交到朋友,担心能不能进入心仪的大学,担心学术啊实验啊社调啊会不会顺利,担心能不能按期毕业,担心研一怎么找实习,担心两年半毕业回国找工作。

真的这性格能不能改一改了!!!好难受啊,但是又控制不住自己焦虑,控制不住自己不做计划,根本不敢停下来,总觉得停下来就会被所有人赶超,就好像生活只是为了让我规划,然后向目标奔跑而已。偶尔也会很累,偶尔也会羡慕闺蜜进了银行,虽然赚不到什么钱,但是安逸看起来体面啊,公司离家近也不求什么有大出息,就找个男朋友嫁了平平淡淡的过一生多好。但是又不允许自己平庸的过一眼望到头的日子,总觉得年轻还是得拼一把,见见更大的世界,认识更厉害的人。

可是真的好累啊。。。


忽然想起来就讲个题外话,我吧,二十多年来最佩服的人就是大三那一年认识的ex,有能力有担当家境好情商高三观合,学艺术的孩子啊像匹马,敢做那些挑战自己的出格事儿。为什么一开始会被他吸引呢?明明看上去像两个世界的人,后来想想大概就是他做了那些我想做却又不敢做的事儿吧,虽然实际了解之后发现他比我还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规划,本质是一类人哈哈哈哈。原来看上去那么野那么自由的人也会有烦恼也会累啊。


抱怨过后还是得打起精神努力生活。停止焦虑吧我真是求求了,让你停!想那么多没用,都是徒增烦恼罢了。多想想开心的,事情到眼前了再解决也不晚,提前想那么多根本没用浪费时间。希望下一次重新翻看这次的发泄式文字输出的时候所有事儿都已经迎刃而解。

评论(1)